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
老实说
我忘了多久没更新部落了
=P

中四生活几乎天天与时间搏斗
每一天都有烦人的数学题目
每一天的每一天
我的功课都多到像一座山

烦死(╰_╯)

偏偏老师说的东西又深奥到死
外星语 VS 地球语

><"""

晕倒

更让人烦的是
27/2
考试啊T^T

10科啊!!!
怎样读

哎(@﹏@)




-----





我太久没上来了
所以这次上来就吓人先
o(≧v≦)o

我剪了短发
XDD

今天全部人问我

"是不是受刺激?!"
"有没有后悔剪了?!"

呵呵
我没受刺激=-=
因为我懒绑头发了
每天早上单单帮头发就花了我半个小时
> <

我不后悔
因为我长头发7年了

长发的我



 昨天在文东剪短后的样子XD



呵呵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