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要半年考了啦
而且是连续考3个星期
我死定了
X﹏X

数学+高级数学
一定死翘翘先
不会formula啊
又不明白题目讲什么

天啊 ! 救我>.<

现在的我竟然还有心情上网+写blog
整个下午都在追看"拳王" =P
真的是不见棺材不流泪
T.T

哎=(

根本就没心情读+想偷懒
全部读不进脑啊




-----




快点考完试啦
就可以去曼谷玩咯XD

不过不好的是
要坐巴士
等下坐到我屁股痛啊TT

去到那里一定要吃芒果饭先
超想念芒果饭
单想就想流口水了
(¯﹃¯)

还有快点过生日啦
我要考牌XDDD
谁愿意和我去考牌?!!
信息告诉我T.T
哈哈哈




-----




劳勿县诗歌朗诵终于圆满结束了

当天的参赛者个个都是实力派
啊燕也是
啊燕真情流露
朗诵到一半时
眼泪流了出来
原本我们大家都以为啊燕会拿第一的


燕,在我们心中你真的很厉害了
明年再把冠军拿回来
加油=)




-----




才艺比赛开始售票了咯
票的价钱为
-RM10
-RM5
有兴趣者可向4W的俞彩云购买哦

要多多支持啊=)
买了包你不会后悔XD

所以快点去买票咯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