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


前提
我在姑姑家过圣诞节

24/12/2011
早上10点多出发

先到文东BP验血



抽血第一步骤
从手上找血管来抽

那个护士找了很久
还是找不到

一直换手给她找血管

最后
她选择了右手

那个是个大针来的
查下去痛到我要死
故意拿电话信息

过了几分钟
没血!!!!

我的天
她又尝试从左手找血管

她和我说
“你的血管不明显,我尝试这个位置抽,能不?!”

我的答复
“我愿意给你尝试,你抽吧”

哇靠=-=
幸好这次抽到血出来

最后
我的两只手都有护士打针所留下的针洞TT

过后
吃早餐就继续赶路咯

首先去时代广场
难得和家人出来

“爸,我手很痛叻,给我$300买东西啊XPP”

我爸受不了我
最后叫我妈先出着,回家后还她

5个小时里面
我妈买最多东西=-=
casio手表,zara鞋子,衣服,裤子

比我还多=-=

明年的新年衣好像全部复古型的
都不知怎样买好

╭(╯^╰)╮

-----

接下来下次再说XDD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