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

接上次的内容
(印象不深刻了,毕竟过了很久)

每人手上都有很多纸袋
纸袋多
因此不见很多钱了
T^T

唯有我几袋衣服罢了
伤心啊

在最后一站
JSC鞋店买鞋子后
我们就去大姑姑家过圣诞节咯

爸妈当天没有留下来住
因为榴莲季节关系
要回家工作

剩下我和弟弟在姑姑家住
其实不只是我们
还有一个新加坡的表妹
和一个
明明家里离大姑家大约10分钟的表弟

也选择留下来大姑家住

除了我们一班小孩外
 
还有姑丈的妹妹一家人
家里很热闹

当然

小孩有小孩的世界

大人有大人的世界

女的全部在房间看小说
动漫,爱情小说...超多的(¯=¯)

男的则在二楼上网
每人几乎一人独霸一架电脑

大人们就在喝酒
2011/12/24的12点就将过

-----





25号就将静悄悄地来临了

我记得当天听到烟花声音
我却没有去看
因为我在世界大战中

我和两个表妹玩枕头大战

互相丢对方

她们两个小鬼kacau我看书

T^T

两人攻击我一个
不公平
o( = □ =)o

经过大战后
她们两开始个很黏我了

万能胶将
( 太夸张了=-= )
哈哈

早上
吃完早餐后

我们去游泳咯

大姑家后面是一间the dclub
里面有得游泳,健身,羽球场,还有一个类似泡温泉的。

玩到接近晚上
大姑就建议去TS 和PAVILION拍照

大姑一辆车
全部女的

大姑丈也是一辆车
全部男的

两辆车加起来的人数
包括大姑丈和大姑姑就10个人

去茨厂街吃完晚餐后
就坐monorail去TS

当时很塞车
所以monorail是最快到达的方法

到TS那里开始
无论走到哪里都那么多人

(人挤人,挤死人啊)
哈哈

pavilion布置到很美
糖果主题
好像把它吃掉

而且
pavilion还安装了一个旋转木马
 很有童话的感觉
o(>v<)o

过后来张大合照
大姑丈找人帮我们一起合照

当时很多人都望过来

我猜想他们应该会说
“这对夫妇很多子女,很厉害生哦”
哈哈

过后就回大姑家
 
“小说” 陪我过圣诞节
 新加坡表妹也在一旁看动漫小说

我觉得自己很衰的
( 奸笑 XP )
我丢枕头给她
打捞她看动漫小说

哈哈

最后·玩累了就睡了

-----




第3天了

接到爸妈的电话
"姐,爸的车坏了,妈第二天才来载你们回啊,你们要乖啊"

'哦,我知道了'

过后一整天呆在大姑家看小说

 如果我没记错
我当时看了3本小说
过后看到一位kakak出现
原来她是每个星期日来打扫的

好像一天RM50++
(忘记了)

我很识相的
闪开让她扫地
呵呵

过后时间就是很快地过去了

照样3部曲
看小说,枕头大战,睡觉




-----




第4天
我爸妈终于来载我了
"回家的感觉真好"
(想念家了)

我妈:"谁说回家的?我们现在去巴生买鱼回家先"

我:"那弟他们呢,载他们一起去啦"

我爸:''不顺路,去买鱼后再回去载他们就顺路''
我:''不明白 =-= ''

最后
我晚上10点半才回到家 TT


终于写完了>.<
很长篇的文章啊

晚安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