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
中四生活
就将开始了接近 2 个星期

原来
我已经16岁了
其中一位平凡的 science 班学生

好希望有多啦A梦
能再一次把时间调回去过去
轻轻松松当个中三学生
T^T

中四 sc 班最麻烦的3样事
1.多功课,
2.多课本,
3.放学时间都迟过人

而且SPM是考10科啊
要我命>.<




-----




今天很开心
不用上课

因为
一群蜜蜂的关系 XD

就读的那栋楼
一群蜜蜂来拜访
甚至还制作了一个家

所以的所以
为了防止有学生被蜜蜂叮到

那一栋楼变成了“ 禁区

哈哈哈XPP

其实
星期一的节很难熬的啊
BM,FZ,FZ,MT,MA,PM,KM,KM,SJ
完全不能喘气的一天

蜜蜂的到来是好事来的
o(≧v≦)o

当然
也有坏事啦TT

就是
无所事事,到处游荡
( 人家无家可归,我无班可归 )

明明我就很多功课还没有做

最后的最后
我还是没有做完功课X)

而且
学校也因为蜜蜂的关系批准我们早放学

呵呵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