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
快快更新
快快睡觉=D

9/3/2012
我终于考完试了
呼~
松了一口气

这次的考试
我想到就好笑

特别是


考biology时
很多答案不会回答
最后一秒
在空白位置那里写 “GOOGLE SEARCH”

这样就算

今天考华语考试时

我很多容易写的字都不会写了
公函的format又错
=P

接着
考PJK时更厉害=-=

5分钟做完考卷纸
整份考试纸我翻了几眼罢了

首次在作答纸乱圈答案

欢迎假期的来临




-----




爸妈上飞机了
今天凌晨12点30半就去机场了

早上8点的飞机

下午打来说顺利抵达北京了

这一去就9天啊

我就成了“奶妈”

负责在家照顾我弟弟

习惯就好




-----





明天早上还有补习啊

睡觉

累度=100%

晚安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