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这一个假期
我一直追看的戏

《On Call 36小时》


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”,
能力越强的人,在社会所肩负起的责任比一般人重
医生的责任就是救治病人,
但其实医生也同时兼任着其他身份,包括父亲、子女、兄长等。
当角色重叠,身份有所冲突时,医生亦可能会迷失。
只有认清方向和目标,才能真正背负起救人的重责。 


里面的内容超好看的=)


大结局

♥ 一件頭求婚,一健向子妤宣讀結婚誓詞 ♥ 
我張一健願以你范子妤為我合法妻子,無論富季貧困,快樂悲傷,健康疾病 都願意一生一世愛護你,守護­你,終生不諭...  結婚嘅誓詞,如果只係循例咁讀出嚟,係無意義,一定要實行落去.­.. 後生嗰陣,又靚又健康,當然"愛"啦,但係,當對方年紀漸漸咁大­,又老又殘,越來越多病痛,什至乎睇住對方老死...唔通咁就唔­愛咩?  既然將來,唔會離棄對方,宜家都應該一樣... 如果因為對方有病就唔愛嘅,就唔係真正嘅愛。 沒人知道生命的長短,即使我們是醫生,也不能保證自己長命百歲,所以結婚誓詞沒說要保證白頭偕老,卻要保證無論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。范子妤,我再問你一次,無論健康疾病,你願意和我不離不棄、終生不渝嗎?—— [On Call 36小時] —— ♥ 




-----




假期的时光总是特别快过
倒数3天

就要和假期说88咯
我舍不得TT

开始担心成绩了


叹气___@@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