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



胜利品
╮(╯▽╰)╭

如下




我没看镜头T.T




你看不到我的肥脸,要扮看不到啊/.\
专注在我隔壁的白衣寿星婆
=P



我在寿星公后面奸笑着
他终于被我说服
和我一起拍照了XD



---



结论
成功和寿星公+寿星婆拍照了

恭喜你们终于老一岁了

天天都开心哦=)



大家合伙买的=)



---


我和婷合伙买的

手表 + 钱包



寿星公的礼物就没有拍到

忘记了/.\


---







-END-



(≧▽≦)



p/s : 令慧"小偷",如果想偷取照片,请事先和我说=P 不然告你来偷窃 ---(*^__^*)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