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星期六


 ♥ _ ♥

 故事开始咯
嫌长就按右边X的键


假期一个星期过得很充实
天天都忙到半死
不是为了学业而烦XD
而是学会所办的活动 + 旅行

24/5-25/5
虽然那两天还是读书天
但是我却自己提早放自己假期
因为23/5帮令颖和令慧庆祝生日到很夜
第二天早上干脆在"龙床"继续和周公下棋 XD




25/5
早上虽然没有去读书
偏偏中午却有去学会开会
扮勤劳 XP

一进到校门
班主任开车窗告诉我

"jing yi , kamu biologi gagal "
"ha? cikgu , beberapa markah saya dapat ?"
"tipu kamu sahaja"

只差当场没有吐血>.<
原本还以为班主任会问我做么没来学校的原因


28/5
参加mrc旅行团去芙蓉
(帮忙带小孩子去旅游的)
凌晨4点爬起来梳洗
4点半等selina来载我去mrc等旅游巴士
一抵达兰
许多家长已在那等候
然后点齐人数后就出发咯 X)
在bukit tinggi ( 云顶脚 ) 吃早餐

第一站 : 旧国家皇宫

以下是刚刚上网找的资料

新闻:“配合国家元首端姑阿都哈林陛下登基,赛布特拉路旧国家皇宫举行“我们的统治者(Raja Kita)”展览,也让原版联邦宪法正本首次对外公开展览。开放时间从4月16日起至6月15日,长达两个月的时间内开放给民众参观;开放时间是上午9时至下午5时。”

里面有统治者的穿着,登基的服装,平日所带的手表等等
蛮不错的
不过有点小
只是两个大厅罢了
进入参观前要脱鞋子
(入场免费)

第二站 : beryl's chocolate 厂

听说是新开的分行
是kl最大间的

巧克力国家区
在巧克力的幸福国度里,游览世界著名巧克力生产国,首创牛奶巧克力的瑞士、生产精致尊贵闻名松露巧克力的法国、酒心巧克力发源地德国,最多皇家手工巧克力的生产地比利时、最擅长运用巧克力来传达爱情的意大利。

听完工厂员工解释巧克力的过程后
就进入售卖巧克力店
买巧克力咯

单单几盒巧克力就用了我接近RM50

Wow...从KL出发去芙蓉咯
在巴士上看蜡笔小新

第三站水晶玻璃制作厂
当地的负责人现场示范给我们看水晶玻璃的制作过程
需用800热度以上的火来制作





第四站:芙蓉烧包城
一开始我以为只是买烧包的店罢了
没想到竟然如此的"大"
有餐馆,有巧克力专卖店,mini market,烧包柜台






把双手洗干干净净
然后去烧包特作区(只提供旅行团的旅客)在里面做烧包
负责人事先会告诉我们制作的程序
然后就必须自己亲自下手了
只有一个步骤错了
烘烤出来的烧包卖相就不好看咯

把双手再一次洗干净
去餐馆吃大餐咯
我们那一桌有一样特别的菜肴---"面包鸡"
当面包碰上curry鸡
好吃度:

忘记其他菜肴名称了
沉醉在面包鸡的味道里 =p

导游还请我们大家吃ice-cream
每人都有份

由于时间的关系
刚亲手弄得烧包被负责人装成一个个小袋子里
里面还附送2粒烧包呢


第五站:用藤来制成篮子等等的地方
其实,我不知道是什么名字来的
那时负责人给每个人一个小篮子(未完成品)
他教我们接下去的做法

蛮不错的经验
最后成功做出一个小篮子 X)

可以放笔之类的篮子

最后
在一家餐馆吃晚餐就回家咯
回家的路很远

在巴士上想睡觉都不行
很难睡TT
因为我隔壁的傻婆eugene一直kacau我睡觉

><

害我不能安心睡觉---



回到兰差不多9点15分了
yanhow和meili来找我去燕生日会

当时很累,所以没去TT

燕,抱歉哦
不能出席你的生日会

祝你生日快乐啦+)
永远开开心心




-----




接下来的那几天
我天天都往学校里跑
弄开幕的东西

谢谢和我一起是开幕的同伴
能抽时间来一起弄开幕

尤其是加辉
谢谢你,爬上爬下去挂布

X)




-----




先写到这
睡觉咯 =P

 = 晚安 =




明天待续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